传奇部落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735|回复: 7

秘魔迷失之帝刃无双版_起源之地_境位地图[[HERO引擎]

  [复制链接]

1549

主题

39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390
QQ
发表于 2018-7-3 23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登录账号可以看到大图,回帖后在图片最下方可见下载地址。

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?点击登录

x
>>2016巨献秘魔迷失重金聘请资深游戏策划!
>>专属:打到无字天书!立刻拥有属于你自己的专属地图!无字天书只有BOSS掉落!
>>开封:刷到开封神石!就可以进入媲美终极地图的开封超级地图!满屏终极BOSS!
>>奖励:只要你在线!那么各种材料!回馈就送送送!建议散人多开小号挂物品!挂元宝!
>>野外BOSS:每30分钟刷新的野外5星龙掉落的5星珠!只要你收集齐全你立刻变身高富帅!
>>转身材料:由低向上3合1免费合成!每30分钟开启的转生材料专爆活动!务必要参加啊!
>>散人免费泡到1200!然后去12-20转地图升1500!再去起源之地刷到1550级!
>>本服的超级BOSS是非常的多!无论高级低级的地图都有超级BOSS存在!终极就是你的!
>>说一小时不如您进服体验一分钟!好玩记得带上朋友!体验下老区200+人气的激情吧!
>>本游戏的升级轻松,可免费泡到顶,!
>>本游戏采用目前市场上最新云端网关封挂技术
【版本介绍】:秘-魔-迷-失....实力打造,2016年全新、独家、经典、好玩精品迷失,活动多,福利多,特色多,超级好玩,装备保值!
【元宝比例】:1-500000元宝,点卡赠送90%,网银赠送100%。多充多得哦!
【装备介绍】:本服装备全部靠打,一切全部游戏爆出,爆率绝对真实!
【地图介绍】:本服野外BOSS是非常强大的!不管是散人还是RMB玩家都必须要打!内容太多不能详细介绍!请进服看看吧!
【平衡介绍】:本服1550级封顶。散人免费泡点到1200级!去20转地图打潇洒哥升到1500级!再去起源之地刷到1550级!半天满级!
【攻沙奖励】:服务器开区第二天,同组登陆器新区进行合区,晚上统一攻城(奖励:终极武器一把+2亿元宝)
【散人介绍】:本服满转容易!所有转身材料都可以由低往上合成!散人花时间一样可以满转!本服元宝回收也非常给力!散人不缺元宝!
【开区介绍】:本站每日1-5个新区,第二天合区。晚上集体首次攻城!同步多站,同步新区,绝对有理合区。保证人气超火爆
【防骗公告】:本服无待遇、无比例、无人工出售元-宝,游戏:喊话出售元宝的都是骗子,请不要贪图便宜以免上当。
【关于封挂】:游戏采用市场高端登陆器,封挂效果可达99%,绝对做到公开、公平、公正,给广大散人提供一个稳定的
QQ截图20180703231211.jpg
QQ截图20180703231222.jpg
QQ截图20180703231230.jpg
QQ截图20180703231242.jpg
QQ截图20180703231248.jpg
QQ截图20180703231254.jpg
QQ截图20180703231300.jpg
QQ截图20180703231359.jpg
QQ截图20180703231707.jpg
QQ截图20180703231724.jpg
QQ截图20180703231756.jpg
QQ截图20180703231805.jpg




注册会员回复下载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开传奇学技术,版本修改定做,在本站开服客户给所有后台,免费教学开服技术 站长QQ1379190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6

帖子

540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540
发表于 2018-7-4 06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奇部落东西真多,希望你们越来越好!
开传奇学技术,版本修改定做,在本站开服客户给所有后台,免费教学开服技术 站长QQ1379190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2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8
发表于 2018-7-24 14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手动阀
开传奇学技术,版本修改定做,在本站开服客户给所有后台,免费教学开服技术 站长QQ1379190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7

帖子

237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237
发表于 2018-7-25 23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
开传奇学技术,版本修改定做,在本站开服客户给所有后台,免费教学开服技术 站长QQ1379190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1

帖子

196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196
发表于 2018-10-29 21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开传奇学技术,版本修改定做,在本站开服客户给所有后台,免费教学开服技术 站长QQ1379190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1

帖子

105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105
发表于 2018-11-8 10:3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哥们辛苦分享
开传奇学技术,版本修改定做,在本站开服客户给所有后台,免费教学开服技术 站长QQ1379190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2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4
发表于 2019-3-11 23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44444
开传奇学技术,版本修改定做,在本站开服客户给所有后台,免费教学开服技术 站长QQ1379190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9-4-29 22:4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迷失第一季第一集, 迷失第一季评分, 美剧迷失第一季免费, 迷失L
开传奇学技术,版本修改定做,在本站开服客户给所有后台,免费教学开服技术 站长QQ1379190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站长QQ137919001|小黑屋|网站地图|传奇部落 ( 皖ICP备18020244号-1 )

GMT+8, 2019-7-17 06:17 , Processed in 0.158009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